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警告:Media Player存在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09:22 日经BP社

  计算机用户在读取电子邮件及即时信息或者在WWW上进行冲浪时,经常会担心是否会有黑客发来恶意代码。现在,这种担心在计算机用户收听音乐、收看流视视频时也不例外。

  美国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5月23日就该公司开发的数字媒体播放软件“Windows Media Player”的版本6.4和版本7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发出警告(MS01-029)。微软表示,黑客有可能利用该播放软件访问用户的计算机,并任意执行命令。

  微软要求使用版本6.4的用户立即安装补丁程序,版本7.0的用户立即升级到版本7.1以堵塞此安全漏洞。而以外的版本是否也存在此安全漏洞目前尚不清楚。

  此次安全漏洞产生的原因是:在Windows Media Player处理“Active Stream Redirector”文件时将发生缓冲区溢出(buffer overrun)现象。由于此时没经过检查的文件可以趁机流入,因此黑客可以在对象用户的计算机上执行任意的代码。(IT Pro)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国对Media Player 7的漏洞提出警告 (2000/11/28 11:34)
    微软称Win2000 Server存在严重安全漏洞 (2001/05/08 11:02)
    微软发出警告:视窗2000存在安全漏洞 (2001/05/03 16: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