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redhat 7.1英文版Linux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 15:24 走进中关村

  对“闻都死”深恶痛觉的朋友又有福音了,小红帽7.1英文版与大家见面了。相信喜欢Linux系统的朋友这一回又可以领略这一操作系统的好处了。

  新版本的redhat功能比7.0的又有所增强,如提高了多处理器性能,减少了系统的缺陷。完全支持USB、兼容更多硬件。

  在易用性上,这个版本的Linux号称“傻瓜”也可以完成从系统安装到使用的过程。同时,提供了WINE,可以运行Windows程序,这样就不必担心Linux应用软件贫乏的问题了:)。

  这款软件共有四张光盘,同时提供了一些Linux应用软件,说明书等。定价为48元,提本站可以得到更优惠的价格。知春电子城A110#/62636334/蔡丽霞。(走进中关村丁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DIY市场淡季=显卡选购黄金季节?(2001/05/24 15:23)
    UNIKA速配6000+,谁买谁配罗技劲貂(2001/05/24 15:21)
    VH6T领先支持新一代PIII系列CPU--带CeleronII超PIII(2001/05/24 15:20)
    停止,绝密!--爱国者移动存储加密王(2001/05/24 15:18)
    新浪网带您走进中关村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