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电子邮件软件最令IT技术支持部门头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3:43 日经BP社

  美国Support.com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发表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IT技术支持部门最感到头疼的是电子邮件软件”等。该项调查是以166名美国、欧洲以及亚太地区的IT担当者为对象,于2001年2月份通过问卷形式实施的。

  34%的美国IT担当者认为,在提供IT技术支持时所处理的各种故障中,“电子邮件软件”是第一大原因。在欧洲的IT担当者中该比率为34%,亚太地区则为36%。

  Support.com公司指出,电子邮件软件是有效的商务工具之一,但是却有可能成为在工作场所中造成困扰的最大原因。如果电子邮件软件的工作出现故障,有可能导致好几个小时通信停顿,从而对于企业的生产效率造成严重的打击。

  其他导致故障的主要原因包括,“变更密码”(美国、欧洲以及亚太地区平均为23%),“面向企业以及面向写字楼的应用软件问题”(同上为20%),“网络软件出错(Error)”(同上10%)等。“多数企业直到现在还在由于电子邮件等简单的工具发生故障而向高层次的IT顾问长时间打电话,支付高额话费”(Support.com公司营销部门副社长Bruce Mowery)。(IT Pro)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