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称Windows XP测试版被部分用户意外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2:15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微软公司5月14日表示,由于该公司用来测试新型视窗操作系统XP的设备不小心将登陆用户名及密码在互联网上泄露出去,导致部分用户已从网上将尚未正式发布的XP系统直接下载到了他们的计算机上。

  微软称,上述用户名和密码5月11日已在互联网上快速传播,到目前为止共有数千人已试图下载这一系统,而XP定于今年10月25日才正式面市。

  不过,微软负责XP系统的产品主管格雷格-苏利文表示,由于XP系统自身带有内嵌式安全装置,所以可能仅有极少部分用户能够成功地下载该软件。但苏利文以安全原因为由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用户已成功下载该软件。

  据称,到现在为止,已有大约50万名用户体验到了XP系统测试版的新功能,而这次部分用户下载的XP系统也仅是测试版而已。

  微软称,那些成功下载XP系统的用户也仅能在14天之内使用,过期之后必须通过微软公司的专业人士才能对系统进行更新。苏利文开玩笑地表示,上千人试图从网上下载XP系统,这从市场营销的角度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它至少说明XP系统已深入用户心中。

  苏利文说:“这一事件显示出用户对于XP系统的面市已是迫不急待。”(清晨)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微软称将要把部分软件与XP系统捆绑销售(2001/05/12 13:22)
微软宣布将在10月25日发布WinXP英文版(2001/05/11 15:02)
微软“用心良苦”定XP推出时间(2001/05/10 11:13)
微软表示将在今年十月推出视窗XP操作系统(2001/05/10 02:18)
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尝鲜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