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黑客软件几个小时便出一个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15日 13:2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计算机安全专家警告说新出笼的一种黑客工具软件-SubSeven(版本2.2)将对电脑网络系统构成新的严重威胁。在此之前,专家们曾警告制造出臭名昭著的“库尔尼科娃病毒”的SubSeven黑客工具软件2.0版已经问世。不料,几个小时刚过去,就又发现了一个更新的版本。

  著名的网络安全公司ISS专家指出,新版本的黑客工具软件功能更加强大,使用这个软件更容易制造出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破电脑网络防线的黑客软件来。同时,黑客也有可能利用这个软件对他人的电脑网络实施远程控制,如同一名本地用户一样对电脑网络进行各种操作。

   ISS专家指出,SubSeven作为一个“后门软件”,主要是用来攻击视窗系统的。黑客可利用它来提取和存储网络的登录口令(密码),修改系统注册表,上载或下载、删除系统中的文件等。

  新版本的黑客软件利用视窗系统的SOCKS4/SOCKS5代理服务器支持性能,黑客因此可以通过连接到另外一个IP地址来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使保安部门对他们的调查更加困难。2.2版的SubSeven还具有自动通知黑客被攻击的电脑是否感染病毒和记录受害者的键盘操作并将结果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黑客的功能。

  这个黑客软件最危险的是它能够利用公共网关界面脚本文件功能,从而使它作为拒绝服务式攻击工具的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黑客因此可以交换受到感染的电脑的IP地址,然后利用这些IP地址共同实施对另一台服务器的攻击。【责编:赵秀芹】


发表评论】【应用软件】【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相关链接
叫“暴徒”的黑客发布新版本攻击软件 (2001/03/15 11:32)
黑客和病毒使得电脑保险业方兴未艾 (2001/03/14 14:31)
美国黑客袭击网站造成3.77亿美元损失 (2001/03/13 15:45)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