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axtor新产品将抛弃以前开放的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8 14:5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最新消息透露,在本周一引入了一种新的存储系统之后,Maxtor公司将抛弃以前Unix版本的开放源码FreeBSD,而转而采用微软的Windows 2000专用版。  

   据该公司的发言人Steve Wilkins先生说,以前的MaxAttach 4000采用的是无成本的开放源码FreeBSD操作系统,而公司新推出的MaxAttach 4100将采用Windows 2000的定制版本。Wilkins表示,由于FreeBSD不支持大型文件尺寸、Macintosh、新的Novell文件系统以及来自诸如OpenView、Tivoli和微软等公司的备份、管理软件,因此公司才考虑放弃FreeBSD而选择微软的Windows 2000的。   

   这条消息对于开放源码技术的支持者们来说无疑是令人酸涩的,他们声称合作式的开发模式比微软那样的专有模式更能积极响应用户的需求。此外,许多分析家也表示:事实上,对于象戴尔、惠普、IBM等大公司来说,Linux以及基于Linux的应用程序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显然,微软现在正在为自己又从开放源码社区手中抢过来一名大客户而心满意足。就在上个月,戴尔计算机公司也为新推出的附加网络功能的存储设备选择了Windows 2000的服务器应用版本。【责编:赵秀芹】



 相关链接
微软将进一步开放Windows 2000源代码 (2001/03/07 11:42)
打击开放源代码 微软亮出最新武器 (2001/03/06 13:41)
微软“澄清”对开放源代码的诬蔑 (2001/02/28 10:36)
微软称开放源代码“扼杀”了创新 (2001/02/18 12: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