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承认没有清楚解释.NET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8 10:10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大家应该记得,在去年11月的Comdex计算机大展上,出席展会的人士却抱怨:他们对微软.Net战略的长远发展计划感到十分茫然。对此,微软公司也于日前承认,没能向外界解释清楚自己的.NET发展战略。该公司表示将借助在今年投放市场的一些新产品来推广这一概念。

  该公司.NET平台营销负责人表示,在向外界准确解释.NET发展战略一事上,他们做的工作还不到位。微软打算向编程人员透露更多有关.NET发展战略的资料。

  据称,目前已有两种.NET开发工具进入了beta测试阶段:一种是向编程人员提供等级数据库的.NET框架;另一种则是Visual Studio .NET。不过,这位负责人没有透露这两种.NET开发工具的具体发布日期,只是表示会是在今年年底之前。

  同样进入beta测试阶段的还有微软的两种移动平台:Stinger和.NET简明框架。.NET简明框架是Stinger的一种简化版本,主要用于低端手机等存储容量较小的无线设备。(责编:周亮)



 相关链接
微软准备发布“跳至.Net”工具 (2001/03/04 10:19)
微软将.NET产品打入企业门户 (2001/02/18 12:10)
微软提出.NET构想 视窗改名“体验” (2001/02/16 10: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