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出版界成立电子书籍普及团体EBNA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1 13:47 日经BP社

  美国的报纸、杂志、业界刊物、产品目录以及速报(newsletter)等出版界主要企业于美国时间1月29日宣布成立电子书籍普及团体“Electronic Book Newsstand Association(EBNA)”。

  另外,从事电子书籍,PDA(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s)以及电子纸的有关企业也将参加该团体。同时该团体还呼吁信息服务商以及硬件/软件企业加盟。

  EBNA的宗旨是以顾客及出版社为对象提高做为新闻及信息发行平台的电子阅读器(e-readers)的知名度。另外,还将致力于促进信息流动,并为此提供技术研究以及帮助。

  据通信业界进行的调查显示,2000年美国消费者每人平均将154小时的时间用于阅读报纸,80小时用于阅读杂志,花96个小时用来读书。

  “如果准备好人们最喜爱阅读的信息的话,消费者将会广泛地利用电子阅读设备。电子阅读设备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兼具WWW网站和传统印刷品的优点”(EBNA议长代理、Digital Deliverance、LLC公司总经理Vin Crosbie)。

  “我们希望电子阅读设备能够成为21世纪定期出版物的主要平台”(美国Barnes & Noble.com,Digital Book Group技术Director、Matthew Benner)。

  -EBNA的WWW网站www.ebna.org/ (IT Pro)



 相关链接
Barnes&Noble加紧开发电子书籍 (2001/01/05 21:33)
IDC称电子书市场未来将有大幅增长 (2000/12/25 14:06)
世界首创不耗电无闪烁电子书在津问世 (2000/11/10 16:13)
电子书可能将取代传统书 (2000/11/06 13:27)
上海图书馆首次展示电子书 (2000/10/27 16:15)
综述:国内电子书市场群雄逐鹿 (2000/10/23 09:34)
数百作家竞夺电子书籍巨奖 (2000/10/19 15:24)
版权问题可能阻碍电子书籍工业发展 (2000/10/09 15:20)
制作网页电子书--WebPacker (2000/10/09 11: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