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与硬件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提交最终答辩书 声称自己行为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01/30 17:14 新浪科技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公司就其反垄断案提交了最终辩护,微软公司在辨护中称其商业行为是合法的,上诉法院的法官存在偏见,他所做出的将微软一分为二的判定是站不住脚的。

  在这份75页的辩护书中,微软公司指出其发现政府已对此案做出了一些让步,承认微软的多数商业行为都是合法的,为此微软公司认为,就微软剩余存在的问题不足以适用反托拉斯法,也不足以判定将微软一分为二。

  此前美地区法院法官托马斯-杰克逊认为微软利用了其在个人电脑操作系统及其它“视窗”产品中的垄断地位,将其“探险家”网络浏览器与“视窗”操作系统捆绑销售,以打击竞争对手Netscape。为此杰克逊去年6月7日裁定将微软一分为二,防止微软未来继续违反反垄断法,并提出了其它的弥补措施。

  微软不服这一裁判决并提出上诉,杰克逊随后根据司法部的请求直接将微软一案呈送给美国最高法院。但美国最高法院9月份将微软上诉案退回给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审理。微软指出杰克逊的判决应被全盘推翻,杰克逊本人由于对微软公司的极端评价应当被从此案的审理中开除出去。

  据悉,双方律师的口头辨护将在2月26日至27日进行。(清晨)



 相关链接
微软向法院提交最终辩护书(2001/01/30 11:40)
无论反垄断案结局如何 微软公司前景堪忧(2001/01/22 16:51)
为扩大市场 微软将斥巨资投放广告(2001/01/22 16:46)
斯塔尔法官放过克林顿“瞄准”微软(2001/01/17 13:54)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