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索尼在澳大利亚大规模反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5 11:5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索尼将起诉澳大利亚悉尼市的帕迪(Paddy)市场,索尼公司指控该市场允许租摊位者出售盗版的计算机游戏软件。这是索尼澳大利亚公司开展反盗版行动以来,第一次对一个市场的运营者采取法律行动。

  在此之前,索尼曾通过法律手段制止另外两家市场的摊主销售盗版的索尼PlayStation游戏。一个月后,其中一个摊主又在帕迪市场上做同一生意时被抓获。

  索尼公司称,对那些熟视无睹,不及时制止其摊主销售假冒索尼产品的市场,公司会将市场运营商送上法庭。

  索尼澳大利亚公司18月前开始进行反盗版运动,已对澳大利亚东海岸的20个市场和1000名个人进行了调查,并已起诉了其中100人,迄今为止共花费了100万美元。



 相关链接
先睹为快:索尼新款CMD-J16双频手机(附图) (2001/01/11 13:57)
图文:索尼推出新颖的互联网电子产品 (2001/01/02 10:10)
图文:索尼公司展示记忆棒的数码相机模块 (2000/12/21 10:38)
索尼42英寸PDP显示屏投放美国市场(图) (2000/12/15 16:35)
图文:索尼公司推出会跳舞的机器人 (2000/12/13 10:2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