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微软为创建和使用Web服务另辟蹊径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3 14:30 新华网

  新华网 北京1月12日电

  近日,微软公司公布了两项有关SOAP的技术,以协助开发人员创建并使用Web服务——即通过基于Internet标准的XML、SOAP和UDDI,在网上获取的各种应用程序。其中第一项技术是 Microsoft SOAP Toolkit 2.0 的第一个 Beta 版,让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开发系统的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开发出产品的应用程序Web服务;另一项是用于Microsoft IE 浏览器软件的 Web Services Behavior,允许开发人员从多个网页集成 Web 服务。这两者都是帮助开发人员为新一代互联网创建并集成可编程组件——Web服务的关键技术。

  Microsoft SOAP Toolkit 2.0

  为了使开发人员无须学习 SOAP 或 XML 的复杂知识,即可创建并使用Web服务,微软于去年夏天发布了 SOAP Toolkit for Visual Studio 6.0 的1.0 版。微软在SOAP Toolkit 2.0版的可用性和构架方面做了重要改进,以迎合最新的 Web 服务标准,包括全面支持互联网服务描述语言(WSDL)、通用描述、发现与集成协议 (UDDI) 和SOAP 1.1协议。通过提供更高的开发效率以及对上述标准的最新版本的支持,微软将一如既往地率先为Web服务提供开发和运行时的支持。2.0的最终版本将为开发人员提供用于部署企业级应用程序的工具和技术,并在今后与Microsoft .NET平台兼容。该工具包将与更多的操作系统兼容,包括 Windows? 2000、Windows NT? 4.0、Windows 98及Windows ME,并将得到“微软产品支持服务”的全面支持。

  META Group 的程序主管 Thomas Murphy 指出:“我们预计在今后两年中,B2B解决方案将需要Web 服务体系结构来支持动态的业务合作。Web 服务从根本上将市场转向了集成和协作,它必须建立在开放的行业 XML 标准如 UDDI 和 SOAP 之上。”

  适用于IE的WebService Behavior

  Web 服务对 IE 的支持,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透明的机制,使其可以方便地将Web 服务从脚本中转移到网页中,从而大大改进了传统的由数据库驱动的网页设计。这种支持,连同当今可用的所有主要 SOAP 实现,使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多个Web 服务轻松创建独特的应用程序,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和更有针对性的体验,如:通过尽量减少对全网页的刷新次数来改进最终用户的浏览体验。微软通过发布这一功能,成为第一家向 Web 浏览器提供Web 服务的公司,从而将跨 Internet 集成应用程序的能力赋予了所有用户和开发人员。

  可用性

  -SOAP Toolkit 2.0的Beta版和支持IE的 Web Services Behavior,都可从 www.msdn.microsoft.com/soap 免费下载。(完)



 相关链接
IBM公司推出WebSphere翻译服务器 (2001/01/08 17:26)
IBM携手PaineWebber、Vignette提供个性化服务 (2000/11/15 11:28)
日本推出具有WEB服务器功能的网络相机 (2000/10/10 14:25)
IBM结盟Akamai 改进Web内容服务 (2000/08/18 14:47)
FreeWebTel拟提供电话到计算机的网络服务 (2000/05/24 16:10)
SpotLife提供免费Webcam视频会议服务 (2000/04/29 17:46)
雅虎推出新版FinanceVisionWebcasting服务 (2000/03/12 14:30)
介绍微型Web服务器emServer (2000/02/16 15: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