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SmartLynx推出新型EDA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3 14:14 日经BP社

  美国SmartLynx,Inc.(www.smartlynx.com/)推出了整合美国Agilent Technologies,Inc.的EDA“ADS(Advanced Design System)"和CAD Design Software公司的“EPD(Electronics Packaging Designer)”的软件。ADS方的软件产品名为“InterLynx4ADS”,而EPD方的产品名为“InterLynx4EPD”。

  据SmartLynx公司表示,ADS和EPD多数情况下用来设计通信设备以及网络设备中同时具有模拟-数字电路的LSI,而此次推出的产品可以提高设计人员的工作效率。EPD是用来输入/编辑设计数据,而ADS则用来进行分析。

  SmartLynx公司是从事开发EDA工具之间接口软件的专业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在销售用来整合美国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的模拟EDA系统“Analog Artist”和美国Ansoft Corp.的“Serenado”的软件“InterLynx4AnalogArtist”和“InterLynx4Serenade”。

  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后6个月内上市用来整合RFIC设计用EDA工具InterLynx4的新品种。(Nikkei Electronics)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