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领先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cAfee发布圣诞节病毒最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6:2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 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警告:在过去45天里,已经有超过1000名用户被圣诞节病毒感染。更可怕的是还有另外一些病毒已经潜伏起来,准备在圣诞节前后发作。用户应该确保反病毒软件处于有效状态,并使其保持更新。

  下列是圣诞节病毒的信息以及发作表现:

  名称: W32/Kriz.4050 (发现于1999年8月-中等风险等级) 发作表现: 在圣诞节会擦除部分计算机系统 详细信息请访问: vil.nai.com/vil/dispVirus.asp?virus_k=10255

  名称: W32/Navidad@M 发作表现: 通过带有NAVIDAD.EXE附件的电子邮件进行传播的Internet蠕虫(圣诞节,西班牙) 详细信息请访问: vil.nai.com/vil/dispVirus.asp?virus_k=98881

  名称: W97M/Prilissa (发现于1999年11月-低级风险等级) 发作表现: 在圣诞节覆盖现有的C:AUTOEXEC.BAT 文件 详细信息请访问: vil.nai.com/vil/dispVirus.asp?virus_k=10441

  McAfee AVERT 建议用户采取以下措施来避免假日威胁: -- 删除来自未知发送者的可疑电子邮件。 -- 警惕带有附件的所有电子邮件。 -- 使用电子邮件扫描反病毒软件包,并定期更新它。 -- 备份存储于您计算机上的重要信息。 -- 避免从未知站点和新闻组下载信息。 -- 只有在您确认站点安全时,才可透露重要的财务信息。 -- 最后,考虑将您的Microsoft Word文件保存为RTF格式。RTF文件不支持宏,而宏是绝大多数病毒的根源。

  病毒仍将造成破坏

  除了圣诞节病毒,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还监视着W32/Hybris.gen@M、W95/MTX.gen@M和W32/ProLin@MM病毒。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在过去45天内,已经收到了超过500份有关Hybris蠕虫的报告,包括来自财富500强公司的报告。

  McAfee反病毒软件可以从www.mcafeeb2b.com进行下载和/或更新,您的系统也可以在www.mcafee.com或www.mycio.com进行在线扫描。实时更新以及其它信息,可访问站点:www.avertlabs.com。

  关于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

  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是世界上第一流的研究组织,在遍布五大洲的机构中拥有90多名研究人员。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利用McAfee的AutoUpdate技术保护用户,该技术保证McAfee的反病毒软件随时检查新病毒的更新信息,并尽可能快地自动下载防范措施。防范措施结合了McAfee AVERT(全球反病毒紧急响应组)研究人员与McAfee AutoImmune技术的共同努力。AutoImmune技术应用了先进的启发式技术和编程技术,可以自动生成对先前未发现病毒的防范措施。

  关于Network Associates

  NAI公司简介:NAI公司全称美国网络联盟。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是电子商务安全和有效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的供应商。其业务范畴包括五个部分:PGP Security生产防火墙、设备检测和加密产品,Sniffer Technologies是网络和应用管理方面的领先者,Magic solutions提供基于Web的桌面解决方案,McAfee提供世界极的反病毒产品,MyCIO.COM是一个提供基础设施的ASP,提供安全和反病毒服务。



 相关链接
紧急提醒:圣诞前夜警惕“克里兹”病毒(2000/12/22 10:45)
预览邮件也传播病毒 警惕“维罗纳”(2000/12/15 11:19)
趋势科技制服“圣诞病毒”W32-Navdidad(2000/12/11 14:56)
当心圣诞节电脑病毒 我警方已下令缉拿(2000/12/09 17:38)
让噩梦不再继续-远离电脑病毒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