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品尼高公司推出七款视频编辑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0 10:23 北京青年报

  美国品尼高公司日前在国内推出七款视频编辑软件Studio PCTV、Studio PCTVUSB,可以让电脑用户在自己的计算机上看电视、编电影。

  Studio PCTV不仅可以接收电视节目、发送视频电子邮件,还可以进行视频信号的采集。通过易学易用的Studio视频编辑软件制作自己的影片,您可以轻松地对采集下来的影片进行剪辑、添加字幕、后期配音等。除了可以生成AVI文件格式外,还能生成MPGE文件格式和Realplay格式,使制作出的影片能够刻成VCD或进行网上传输。

  Studio PCTVUSB使用更方便,无须插卡,使利用个人电脑收看电视或者制作VCD轻松实现。拥有了该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收看电视、编制精彩节目、捕捉精彩瞬间、创作出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作品不再是梦想。文/东升



 相关链接
戴尔计算机将安装MGI视频编辑软件 (2000/04/11 10:2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