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ffice 2000拥有自己的防病毒装备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9 15:1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9日消息,面对大量的、持续以Outlook和其他Office应用程序为攻击目标的计算机病毒,Central Command公司认为,无论给这些软件装配多少安全保护程序都是不为过的。

  据悉,Central Command公司一直声称,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它所提供的AVX专业抗病毒程序,对Windows的保护更为完全彻底。如今,Central Command公司又针对Office 2000改进了AVX专业抗病毒程序,以使得其能够同时支持对攻击Office 2000病毒的防范。一旦有新的病毒以电子邮件或Word宏病毒等形式出现,Central Command公司将专门发布一个插件,对付这个新病毒。

  虽说对于用户而言,扩展AVX的功能和服务范围并不是新鲜事,但是这次针对Office 2000推出的AVX模块,却是首次应用了Central Command公司的插件技术。AVX安装成功后,插件会在用户打开邮件、或办公软件及其文档的时候,自动扫描所有的内容,并在病毒或恶意程序代码被激活之前告知用户。

  另外,AVX中还包括了合成Windows Scripting Host和扫描所有可疑命令脚本的Script Wall模块,以及监控所有活动Windows程序的Virus Shield模块。

  对AVX的Office插件感兴趣读者,可以直接从Central Command公司的网站上下载有30天免费使用期的插件程序,如果有意购买的话,可以与Central Command公司联系,插件的零售价为38.95美元。(新潮科技12/09/2000)



 相关链接
北京市公安局紧急发布“圣诞节”病毒警告 (2000/12/08 23:49)
女鬼病毒频频惨叫 令用户烦躁不已 (2000/12/08 09:31)
Shockwave病毒与JPG、ZIP和MP3过不去 (2000/12/07 10:44)
警惕本月电脑邮件可能携带病毒 (2000/12/07 09:21)
让噩梦不再继续-远离电脑病毒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