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研究出图像识别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0 16:02 凤凰卫视

  凤凰网20日消息 据报导,法国一家新技术公司研制成一种图像识别软件,目前正在法国国家知识产权研究所的数据库内进行功能测试。

  该软件是原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工程师纳斯塔尔先生4年前的一个发明。它有三大应用前景:首先是为网络公司或公共网站提供鉴别、清除色情图片的工具。该软件可将经过网站服务器的图片拆解为一系列可描述元素,包括色彩、结构、形式、几何图像等,然后与被称为“数字地狱”的、已存有上千张色情图片的数据库内的图片加以比较,以确定图片是否需要清除;其次,该软件可在网上寻找外观相同的网上商品。此外,它还具有从图像上剪辑所需物品的功能,可用于未来的交互电视,当观众相中电视中的某一物品时,他可以点击画面进行网上购物;第三,该软件为专业图像处理部门如新闻通讯社、图片库等提供了一种新的编目工具,以方便图片浏览。



 相关链接
纽约互联网会展出“活动天空”软件 (2000/11/20 15:04)
TI推出第一套马达控制DSP软件平台 (2000/11/16 12:18)
日立软件挑战母公司 与微软合开“虚拟公司” (2000/11/16 11:45)
中创软件中标水上安全监督信息系统 (2000/11/16 10:24)
用友软件在满意度中均高居榜首 (2000/11/15 12:1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