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McAfee抢先微软力推.Net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8 10:1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今年的Comdex计算机大展上,McAfee.com摆出了一副咄咄逼人的势头,与部分公司保持低调形成鲜明对比。

  最引人注目的是,这家举世闻名的反病毒公司决定借此次大展良机正式推出其.Net发展战略。由于最先提出.Net构想的微软公司仅仅是把它作为公司未来互联网技术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思路,即使是在本届展会上,微软也是说的多,做的少,因此McAfee.com的决定立即引起各界的密切关注。

  McAfee.com宣布,从本周起将发布一系列基于Web的应用。其一计算机安全应用软件,这些最新软件仍将把保护基于视窗平台的电脑系统作为重点。其二为McAfee.com自主开发的套装软件,这种软件与微软的Office十分相似,并且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读取Word、PowerPoint、Excel文件。McAfee.com官员指出,开发这些软件用了三年时间,预计微软公司要拿出类似软件至少也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

  就总体结构而言,McAfee.com的.Net发展战略分为三个组成部分:针对提高工作效率而设计的应用软件(Productivity .Net)、计算机安全应用软件(Security.Net)和服务应用软件(HelpDesk.Net)。

  第一部分以移动办公(MobileOffice)应用软件为主,并增加了移动磁盘(MobileDisk)应用,用户可使用移动磁盘随时存储、访问和共享从网上获得的文件资料。第二部分以McAfee.com目前的主营业务为主,辅以部分新增内容。第三部分提供的服务可让用户获取有关电脑病毒的各种信息,了解电脑染毒后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应对。



 相关链接
聚焦Comdex:高科技投资将远离香港(2000/11/18 10:13)
掌上电脑:Comdex 2000的又一个亮点(2000/11/18 10:08)
iRobot机器人亮相Comdex大会(2000/11/18 10:05)
COMDEX 2000:移动互联成为主角(2000/11/18 09:58)
Comdex 2000 秋季展会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