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Oracle会长表示,在产品可靠性方面绝不输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6 11:38 日经BP社

  美国时间11月13日,美国Oracle会长兼首席执行官Lawrence J. Ellison在COMDEX/Fall 2000上做了主题讲演。在此次讲演中,针对竞争对手微软在数据库软件方面创下最高性能记录一事,Ellison则强调其产品较对手更加优越,他指出,“如果只看短时间内的性能那可能是事实。不过如果长时间持续使用的话,在设备的可靠性方面,我们的产品绝对不会输给对手”。

  Ellison针对Claster结构的数据库比较了两家公司的产品。他拿出具体数据显示,在由3台服务器组成的Claster系统上,当1台服务器档机(Down)时,Oracle的产品虽然整体性能有所下降,但却不会发生错误。而同样条件下微软的产品,则随着时间的推移错误不断增加,最终导致整个系统瘫痪。

  Ellison还表示Web网站的性能方面,Oracle的产品也更为优越。他以Oracle网站以及采用了Oracle软件的Yahoo!网站的响应时间为例,与美国微软以及美国SAP和美国IBM的网站作了对比。结果前者的响应时间要明显好于后者,图中下方的红线为Oracle,绿线为Yahoo!,而其他3家公司则为上方的3条线。

  Ellison在讲演中甚至表示,“如果在可靠性方面Orcale的产品输给微软,我们愿意支付100万美元”。关于这一宣言,还可以从会场向听众发放的印有微软商标的茶杯中看到。在印有“微软”商标的茶杯的另一侧则刻有下列文字。

  Instruction for usage:

  1. Place mug prominently on your desk. 2. When Oracle salesman pitches $5 million of overpriced software, glance down at mug. 3. Oracle salesman spots mug, offers 20% discount. 4. Skip steps 2-3, and call Microsoft instead. Save millions and get the industry's highest performance enterprise solution -- with no bitter aftertaste!

  www.milliondollarmug.com

  最后的URL便是有关100万美元赏金的网页。(BizTech)



 相关链接
惠普总裁表示,要以网络实现“数码文艺复兴”(2000/11/16 11:36)
Comdex2000大会第1天--手持设备抢眼(2000/11/15 10:26)
比尔-盖茨Comdex话.net、微软及免费软件(2000/11/14 13:04)
Comdex前瞻:后PC时代的来临(2000/11/06 10:49)
Comdex 2000 秋季展会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