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拓林思软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TurboLinux发布UNICON 3.0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5 09:22 拓林思软件

  北京拓林思(TurboLinux)软件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艰苦开发,UNICON3.0版本终于与广大的用户见面了。UNICON 3.0对原有的体系结构进行了重写和改进.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同时增加了多语言独立显示,字体动态切换等功能,尽可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本产品有以下特点:

  1.最大限度支持国际化,目前本系统可以支持Big5, GB, GBK, JIS, KSC等.

  2.良好的兼容性∶Unicon以最小的内核改动换取最大的系统兼容性。和其它终端软件相比,它可以对鼠标,键盘,以及显示设备进行良好的支持。使您真正感觉不到中文TTY与西文TTY在使用上的区别,对于大多数程序不需要经过修改,就可以轻松地处理多国文字。良好的制表符识别,gpm支持,屏幕回滚支持等等.

  3.每个TTY是完全独立的,可以有自己的独立状态(包括字体和输入法,Locale等)

  4.良好的分层结构,使系统易于扩展本系统采用了类似于UNIX系统结构的方案。系统分三层:内核及驱动程序,输入法服务器,输入法。此结构容易扩展、移植。例如,当我们需要将系统移植到一个新的机器上时,主要的工作是在设备及驱动程序上,其余部分基本上不需要作很大修改。正因为如此,使得对linux内核的修改减少到了最低限度.

  5.提供API和通用输入法接口为普通程序员提供接口程序。这里包括两个方面的含义,1).输入法模块的接口.用户只需按此接口就可以将自己的输入法加到本系统上去;2). Client/Server的接口,当系统改变时,只需修改这部分,而保持系统不变。

  6.支持多种字体,系统支持多字体内核,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字体的动态切换。

  7.良好的安装和配置脚本以及技术文档。

  8.为XFree86的Chinput共享输入法由于XFree86的Chinput和Unicon使用同一输入法服务器,所以,它们可以共享输入法。节省了系统资源和减少了代码的重复开发.

  9.提供热键切换机制本系统提供热键切换语言,字体及输入法.

  10.灵活的配置文件支持本系统提供了配置文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定制Unicon.

  按此下载UNICON 3.0版本



 相关链接
电脑巨头再度向TurboLinux“捐血” (2000/10/11 17:23)
TurboLinux CEO称Linux明天会更好 (2000/09/04 16:38)
TurboLinux发布六种语言的操作系统 (2000/06/21 10:10)
TurboLinux局域网解决方案介绍 (2000/05/15 16: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