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游戏软件《傲视三国》走出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1:02 光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冯永锋) 由北京目标软件公司开发的游戏软件《傲视三国》日前在京首发。它是第一部真正走出国门的中国游戏软件力作。

  据目标软件公司总经理张淳介绍,《傲视三国》开发时间历时2年,投入了200万元,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浓郁的文化色彩的游戏类软件,制作精良;同时,该游戏还突出了拟真性设计及本土化特色。这些都使得它成为中国游戏软件的一个突破,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傲视三国》国内销售将由连邦软件公司总代理,世界著名的游戏发行公司Eidos为该产品的全球代理,将同时有16种语言版本在全球范围内发售。这被认为是中国国产游戏软件走向世界的一个里程碑。



 相关链接
游戏软件销售火爆 新浪电子商务渐入佳境 (2000/06/28 13:59)
Intel推出新的游戏软件开发工具 (2000/03/16 10:59)
DirectX使得电脑游戏软件移植易如反掌 (2000/03/15 12:05)
PlayStation2为日本游戏软件业注入新的活力 (2000/03/05 13: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