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自由软件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0 10:56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 由国家高技术智能计算机系统专家组与中国共创软件联盟共同主办的2000年中国自由软件发展及应用战略研讨会今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国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规模的关于自由软件技术及应用的大会。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将全面分析国内外自由软件发展的最新动态,自由软件对中国软件产业的深远影响,以及如何利用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码软件来实现智力汇集、实现中国软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会议期间,国家“863”有关课题的开发单位将报告最新的研究成果,公布源代码。会议将就中国开放源代码软件的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质量保证等方面,特别是商业运行模式进行探讨。

  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红旗、托普、摩托罗拉、美国国家半导体等企业代表,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将作专题讲座。刘敬智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