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度软件出口上半年度增长63%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4 11:2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印度全国软件服务公司协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印度2000-2001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件出口比上一年度同期增长63%,达1310亿卢比(1美元合46卢比)。

  印度今年上半年度计算机软件出口占全部出口总额的12.5%,高于去年同期的10.5%。

  该协会预计,2000-2001年度印度计算机软件出口将达到2850亿卢比。

  新闻集团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传媒公司之一,也是唯一的全球性纵向集团传媒公司。截止到2000年3月31日,新闻集团的净资产已达400亿美元,年收入140亿美元。新闻集团多元化的全球业务几乎覆盖了世界的每一角落,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大陆、英国、澳大利亚、拉美以及亚太地区。

                 



 相关链接
印度软件公司大举进军海外 (2000/09/11 10:20)
印度软件基地卡纳塔卡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2000/06/05 16:01)
印度软件业傲视全球 (2000/05/08 09:13)
印度软件企业在纳斯达克成明星 (2000/03/22 13:47)
印度软件公司主席成为世界第三大富翁 (2000/02/20 11: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