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国软件产业将加快资本融合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4 11:1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软件产业风险投资研讨会”在西安举行。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信息产业部有关人士介绍了鼓励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以及软件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有关投资专家深入分析了中国软件产业投资的热点、策略和成功案例,国内80余家软件企业和近30家风险投资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洽谈。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长杨天行认为,当前中国软件产业发展面临的制约因素之一就是缺乏资金,因而软件企业的规模、市场占有率等均处于弱小地位。他相信,资本市场的发展和创业板的开放,将大大促进软件产业与资本的融合,很好地解决这一资金瓶颈问题。

   

  会议期间,软件企业和风险投资商分别在两个会场介绍了各自的实力和投、融资目标。托普集团、用友软件、大唐电信、天大天财和五矿发展等国内知名软件企业和上市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和众多中、小软件企业一起推介、演示自己的技术成果及其应用,解答有关投资收益率、市场竞争情况等风险投资商最为关心的问题。一些实力较强的软件企业在寻找风险投资的同时,也扮演着投资商的角色,积极了解其他软件企业的情况,寻求投资合作的良机。

   

                   



 相关链接
中国软件产业每年递增30% (2000/10/20 11:28)
“中国软件产业企业创业板上市”会议通知 (2000/09/14 16:09)
中国软件产业社会环境调研报告发布 (2000/09/01 15:32)
“生存还是死亡”--评析中国软件产业 (2000/07/21 15:45)
网友评论:我看中国软件产业 (2000/06/18 13:10)
中国软件产业快速发展 (2000/05/19 09:02)
专家谈中国软件产业如何应对海外同行挑战 (2000/05/12 07: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