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中国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预报下周“里拉”病毒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 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中国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今天发布9月6日至12日一周内将要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预报如下:

  病毒名称:“里拉”(Worm_Livra.A)病毒类型:蠕虫病毒

  发作日期:9月11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危害程度:病毒打开网页www.avril-lavigne.com,在屏幕中央显示椭圆图案,并在屏幕的左上角显示以下信息“AVRIL_LAVIGNE_LET_GO - MY_MUSE:)

  2002(c) Otto von Gutenberg”。专家提醒:

  1、不要随便登录不明网站,一些不正规的网站缺少必要的安全措施和管理,比较容易被病毒感染,成为病毒传播的又一途径。如出现IE起始页面被更改或桌面上出现不明链接且无法删除等异常症状,应先断开网络,再进行病毒的查杀工作。

  2、因为很多病毒是利用已知的漏洞和缺陷进行传播的,所以用户一定要定期升级操作系统和常用软件,并及时修补漏洞,堵住病毒入口。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