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浏览器之战专题 > 正文

Opera推出基于Windows Mobile的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09:15 赛迪网

  作者:王野 

  【赛迪网讯】8月31日消息,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软件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在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产品,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向手机运营商与制造商推出其预展版本。

  作为一家与微软IE相抗衡的浏览器开发及销售商,做出开发采用Windows Mobile软件的智能手机的决定,标志着Opera的战略已经发生重大改变。这有可能是Opera第一款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运行的移动设备浏览器。

  Opera移动设备产品主管Dag Olav Norem在8月31日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们之所以开发一种在Windows Mobile平台上运行的浏览器,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很多客户需要它。”

  Norem拒绝透露哪家制造商或运营商对新的Opera浏览器充满兴趣。

  据Norem称,该产品将集成Opera的小屏幕透视技术,从而使用户能够在小屏幕上浏览规则网页。

  Opera已经将这种浏览器技术提交给众多手机提供商,如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pera新闻 全部Windows Mobile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