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dows视窗更新换代产品Longhorn06年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11: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西雅图8月27日消息,微软公司Windows操作系统更新换代产品Longhorn将于2006年发货,这一消息是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于周五宣布的。

   这也是位于华盛顿雷德蒙的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公开承诺Windows下一代版本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LG 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Longhorn推出的最早时间。微软主席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正在领导着Windows的下一代版本Longhorn工作,这一升级版本据称将会使目前在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该公司视窗操作系统的性能得到大大提高。盖茨在一个声明中说:“在2006年向消费者推出的Longhorn,其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将有着重要的提高,并且将帮助提高由业界开发商开发的现有新的应用软件的开发力度。”

   但是为了能够使Longhorn按时发货,微软称它已经推迟了一个本当在那时发货的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件,即该操作系统的一个基本文件系统WinFS。这个新的文件系统基于数据库软件架构,设计目的是让用户更为容易地在硬盘上找到存储的信息。现在该文件系统将于那之后推出。微软集团副总裁Jim Allchin说:“我们不得不作出一些承诺来将软件功能递送给集团用户、个人消费者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他们要求的时间是合理的。”

   作为整个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微软表示它将尽快地使其开发工具让软件开发商利用到,以便他们能够开发出能够与Windows目前最新版本Windows XP和Longhorn兼容的应用软件。分析师曾一直警告称,微软的Longhorn计划太冒进,如果它不等到2007年出货Longhorn,该公司将会被迫撤回他们的计划。但业界专家曾一直预计微软的Longhorn推出时间将在2006年。

   就运行Longhorn的电脑硬件要求,如内存、微处理器和存储器等,微软没有透露更进一步的详情。微软目前最新的视窗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XP推出时间是2001年10月份,那之后的2003年微软推出又推出了Windows Server。承担处理数据存储、文件管理和网络传输的服务器或网络电脑用Longhorn Server软件,预计于2007年推出。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