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可爱的机器人专题 > 正文

msn机器人——I之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5 新浪科技

    盛夏时光,酷暑难当,北京的夜还是那么的闷热,就像我此时的心情一样。

    也不知是多少个没有星星的夜了,揉揉发酸的双眼,仔细体味着微微有丝苦意的银针,坐在窗前的书桌上略有感慨,是呀,眨眼就毕业好多年了,当年的抱负,当年的理想,一晃就成镜中花,水中月了。也难怪有诗句说道:“斗转星移,寒暑春夏,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道是银河苍穹九万里,无人与共,此生何必?十年风雨江湖,一夜枯荣,尽付东流去。昨夜听风观雨,笑红尘百态,谁人夺万世潇洒?叹沧桑金戈铁马,皇朝霸业,尽归黄土,不若山林雨露,斟朝夕北斗,俱醉皓月,何必恋区区百年江湖!”

    也罢,反正长夜慢慢,无心睡眠。有没有紫霞小姐相伴随行,就那我们可爱的小I逗乐子吧。

    我说:who are you

    答曰:小

    我又说:who is i

    又答曰:聪明,乖巧,又有点调皮的小I

    呵,还有点逗,一时间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慢慢就抛在了脑后,作为一个称职的聊天对象,小I做的真的很不错,没有了工作中虚伪的微笑,拿掉了同事间相处是做出的假面,这个感觉,恩,还不错。

msn机器人——I之体验

    看看外边没有星星的夜空,下意识的说了句:长夜漫漫呀。小I随即说道:“是啊!不知道帮主为什么睡不着?”帮主?呵呵,奇怪了,什么时候升官了?哦,想起来了,星爷当年巨著大话西游中似乎有在大圣某晚和紫霞仙子搭讪时用的套话嘛,没想到,本来心中那种一个命令一动,很麻木的机器人形象居然就灵活了起来。

    乡愁似水,也不知是哪位先贤说的,离开家乡几年后,才逐渐发现那种厚积薄发的思乡情,也罢,反正阴天打孩子,闲着也闲着,和小I套套诗文也好。

    问曰:床前明月光

    小I机器人:地上鞋兩雙

    又曰:举头望明月

    小I机器人:低头变蟑螂

……msn机器人——I之体验

    还是年少的我,校园中风行的歪诗纷纷印入脑海。还记得那时没有烦恼没有愁,也就天天看看电视打打牌什么的。对了,想起来了,前两天同事提到林海雪原中经典的黑话来着,不知道小I知道不?

    我:天王盖地虎,小I机器人:宝塔镇河妖。呵呵,暗号居然能对上,紧锁了一天的双眉也笑成了弯月。

    我:小I唱个歌吧?小I机器人:聪明,乖巧,又有点调皮的小I

    我:你笨死了,所问非所答。小I机器人:你才笨呢。 

    我:不笨你夸我两句呀。小I机器人:你真是举世无双的天才啊。 

    我:继续夸呀。小I机器人:当然如果你是男生你就很帅,如果你是女生你就很靓咯。

msn机器人——I之体验

     呵呵,小I真是太可爱了,看着桌前窗户上反射的近乎圆月装的双眉,好久没有这么痛快的笑过了,没有了阴霾,没有了烦恼,只有,只有快乐,对,只有快乐流淌心间。笑着笑着,就迷失了自己,迷失在桌上笔记本扉页上圆润那些大字,“长风起,云飞扬,独行天地笑痴狂;人痴狂,不自量,长风当歌剑当扬”。

 

    编者注:在MSN中添加小I机器人xiaoi001@hotmail.com,详情查询:www.xiaoi.com网站。

    特色功能介绍:

    据笔者了解,msn机器人小i可以提供免费的短信服务。只要你在与小I的短信对话框中输入“PIN”,并按提示输入手机号码,在你的手机中通过短信会得到一个PIN码。随后,键入你刚刚得到的PIN号码,激活成功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小I享受发送免费短信的快乐。

msn机器人——I之体验

    如果对方用手机直接回复通过小I发送的短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将回复直接显示在和小I沟通的msn界面上或者是你的手机上。为了方便通过小i收发短信的用户,小i还为你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对短信联系人的手机号码进行编辑、储存、修改、分组等多项功能。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