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优派·生活真彩”QQ skin设计大赛火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1:18 新浪科技

  中国首届UI设计大赛——由腾讯公司和优派显示设备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优派·生活真彩"QQ skin设计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大赛于2004年7月22日开幕直至10月10日投稿截止,为期两个多月,旨在提高网友对UI(用户界面)设计的兴趣,在普及电脑应用知识的同时,提倡健康有益的网上活动方式,丰富UI爱好者的暑期生活,并宣传新出炉的QQ皮肤编辑器。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本次大赛评委阵容强大,由中国顶级UI设计专家组成,其中包括CG杂志社总编刘天榕,中国UI设计网站长Bluesky、“蓝色理想”网站站长Blueidea和太平洋电脑网软件资讯频道主编echo等业界知名人士。参赛内容设有五大类设计主题:优派生活真彩主题skin、震撼力视觉效果skin、简约视觉效果skin、创造性视觉效果skin、其他主题化skin。设计者可根据各主题的要求进行创作。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几十个丰富的奖项,其中五名一等奖获得者每人将得到价值13999元优派ViewBook VB1510E笔记本一台,活动奖品总值高达20万元左右。

  至今为止,众多UI爱好者纷纷踊跃参赛,上传作品已经超过700套。从本次比赛的规模和内涵来看,我们将迎来国内第一次UI设计盛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设计大赛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