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推出Windows XP SP2专题 > 正文

IBM警告用户不要安装SP2 称担心兼容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8:1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

  8月9日消息 在微软Windows XP升级版本SP2的开发人员为他们工作的完成举杯相庆的时候,全球IT部门都面临着同样一个问题,即他们是否应该给他们的系统升级。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 享受快乐超值之旅

  IBM选择了暂不安装这个关注安全性的Windows XP升级版本。IBM周五在它的企业内部网络上以“打补丁——或不打补丁”为题的一则告示里告诫它的员工,出于兼容性问题的考量,当SP2推出时不要对它进行下载

  “对其它微软Windows XP的用户来说这个补丁或许是个好消息,但IBM警告XP用户不要安装SP2。”该告示称。IBM是微软的一个大客户,拥有将近40万台桌面电脑。

  “IBM为数众多的网络应用需要被测试,为了与SP2完全兼容,需要对其中有一些进行改动。当前,据了解,一些高端的企业级应用也与SP2发生冲突。”IBM在告示中告诉它的雇员。“在当前的问题和担心被解决后,IBM将配置SP2的一个定制化版本。”

  IBM的一个发言人拒绝就该公司的内部IT问题发表评论。

  IBM是在微软宣布即将向终端用户发布SP2的当天向它的用户发出这个警告的。Windows XP的这个升级版本将通过下载、零售渠道、免费CD以及新出个人电脑发布。企业用户将通过网络安装包得到该软件。

  SP2不同与一般的升级版本,微软在它上面为了照顾安全性而牺牲了兼容性。SP2因此可能造成已有的应用程序不能够运行。微软已呼吁开发者和IT专业人士对升级软件进行测试。

  尽管如此,微软还是力劝所有的用户尽早安装SP2软件。

  微软表示,“SP2是为了提高用户的基础设施。我们在这上面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已确保它能够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实惠。我们呼吁所有的客户尽早安装SP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P2新闻 全部IBM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