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上海电信与趋势联手打造“专家级”安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 09: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8日消息,我国上海电信日前表示,他们与全球领先的防病毒软件开发商“趋势科技”公司(Trend Micro)联合推出了“上海电信信息安全中心”,旨在为运营商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专家级”的防病毒服务。

  双方表示,该信息安全中心旨在保护数据传输基础设施的安全及相关信息的存储安全。用户可以从该中心获得六项服务,其中包括防病毒咨询、网络/计算机设置、病毒预防、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病毒相应、病毒删除,以及防病毒措施和安全级别评估。

  根据合作协议规定,趋势科技将向上海电信提供硬件/软件技术、产品和雇员培训服务。合作初期,趋势科技还将对该信息安全中心的运作和维护提供技术支持。

  趋势科技公司表示,该项目是他们在我国境内首次与电信运营商展开的合作。趋势科技在我国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企业防病毒市场,目前已拥有该市场20%的份额。公司在该市场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赛门铁克、熊猫、江民和瑞星四家防病毒企业。

  与赛门铁克、江民和瑞星等竞争对手不同是,趋势科技在我国个人用户市场可谓是名不见经传。公司此次表示,至少在短期内不会进军我国个人用户市场。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如盗版、市场竞争,以及独立的服务网络支持等。

  趋势科技公司副总裁、亚太地区总经理RalphLiu表示,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趋势科技有三大优势:首先,公司在新技术和新创新方面拥有极强的研发能力,尤其专注高端企业市场;其次,公司能够提供全球化的服务支持,因为病毒是无国界的;另外,也是最核心的优势,趋势科技可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从技术到各种服务无所不包。

  RalphLiu还表示:“此前,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主要是通过渠道来提供的。但我们发现,这通常无法提供‘专家级’服务。因此,我们现在决定直接向用户提供防病毒服务。这也正是我们与上海电信合作的原因之一。”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