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首次向系统制造商开放多媒体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 】7月13日消息称,微软计划于下个月向系统制造商发布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操作系统,这标志着这种多媒体操作系统第一次被提供给定制系统制造商。

  微软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根据计划,它将于8月份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13个市场上发布WindowsXPMedia Center,并在秋季发布一款Partner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Readiness Kit工具包。

  目前,微软公司只向获得许可的OEM厂商提供Windows Media Center软件,例如索尼、戴尔、惠普。通过向无品牌厂商提供该平台,微软公司希望系统制造商能够为圣诞销售旺季设计出具有创新性的家庭多媒体系统。包括PCClub、MicroStandard、Able和Advantec在内的数家系统制造商将在本周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示基于Windows Media Center的PC。

  这一消息得到了一些系统制造商的欢迎。

  Partner Support Kit工具包中包含有系统制造商设计家庭娱乐系统所需要的组件和外设,例如调谐器卡、遥控器和红外设备。微软公司与ATI和Nvidia进行了合作。

  微软公司在2002年推出了代号为Freestyle的第一版Windows MediaCenterEdition,今年发布了名为Windows XP Media CenterEdition2004的升级版。业界观察人士指出,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代号为Symphony的新一代Windows MediaCenterEdition,并计划在今年秋季发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