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软博会:中创中间件产品"超值促销"现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国产中间件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中创软件更是将其价值几万元的两款产品在软博会期间一下子降价到千元以下,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在软博会现场,中创软件展台前人头窜动,工作人员正在演示他们以998元推出的报表开发工具InforReport和网站防篡改系统WebGuard。“使用InforReport,开发人员可以非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常方便的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设计报表,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就能轻松完成复杂的Web报表的制作。”这位演示人员告诉记者,“以前由中级程序员做的报表开发工作,现在只需经过简单培训的高中生就可以完成。”

  一位现场购买InforReport的开发人员看上去很兴奋:“998元,只相当于普通程序员10天的工资,报表开发效率就可以提高10倍,那是绝对超值!”北京某软件公司年轻的张先生在认真看了产品演示、仔细查看了产品版本后,也买下了InforReport。他告诉记者:“报表开发是很令人头疼的事情,InforReport能帮上我很大的忙。即使公司不报销,我自己掏钱也值得,要知道同类产品目前的价位至少还在1万元以上。不过,中创软件这么一搞,估计其他的报表开发工具也会降价。”

  中创软件此次展出了其成熟的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以及大批基于中间件产品的成功应用案例。在软博会开幕式举行的“中国软件二十年”颁奖仪式上,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获得“中国软件二十年最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软博会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