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惠普推出OpenView软件 集成身份管理和IT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5:16 新浪科技

  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市场上已经获得广泛成功应用的HP OpenView软件产品家族近日又添新成员。HP日前推出一个名为OpenView Select Identity的身份认证管理软件,它能够简化跨应用和系统的用户身份、访问权限和安全管理的流程。新推出的OpenView Select Identity将与OpenView Select Access相集成,组成一个完整的、使企业用户能够自动化访问控制以增强安全性的身份管理解决方案。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根据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IDC的预测,身份管理市场将快速发展,市场规模将从2002年时的约6亿美元扩大到2007年的近40亿美元。对跨越多应用和多联接点的身份、访问和责任的有效管理,并不仅仅是操作和安全的需要,而且它还能提供一个独特的业务优势——能够帮助企业用户更有效、更可靠地提供产品和服务。

  HP OpenView Select Identity以HP在今年3月收购的TruLogica公司的技术为基础,能够自动化全系列的身份和访问控制任务。它提供了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机构和调整需求的灵活性,允许IT管理员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根据最新调整的业务规则和过程,即刻升级终端用户使用IT资源的权限。

  HP副总裁、HP服务首席技术官Tony Redmond表示:“传统的安全管理把人排除在外,今天的安全管理则需要让适当的人员介入,这就需要建立一个强大的适应性系统,对那些内部人员的访问权限进行管理。HP OpenView Select Identity进一步补充和提高了HP身份管理产品线的自动化水平,为用户搭建起一条坦途,使他们既能保持网络完整性、又能减少安全管理所需要的时间和资源。”

  结合HP OpenView Select Identity之后的OpenView Select Access,能够支持身份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这两种技术的结合,简化了用户访问网络和企业资源的安全管理,帮助用户减少总IT成本。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采用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

  HP还宣布,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已采用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用于把面向校园用户的所有在线服务整合到单一的管理架构中,以提高整个校园网络管理的灵活性和安全性。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将允许科罗拉多大学下属分校和管理部门利用预先设定的管理权限,来变更规程,访问自己所在部门的网络。

  “科罗拉多大学拥有3万学生和200个部门,为了创建安全的计算环境,建立一个能够提供灵活管理功能的身份管理系统是非常必要的。” 科罗拉多大学IT分析师、基础架构和安全总监Jon Giltner说:“我们相信,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能够提高科罗拉多大学校园系统的效率和安全性,允许学生和教职员工在需要的时候安全地访问所需信息。借助HP的产品,我们的IT管理部门将能够增强对身份管理的控制。我们期待着由完整的HP身份管理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强大利益。”

  科罗拉多大学选择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的主要原因,在于该软件能够无缝集成到学校现有的身份管理架构。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将被整合到学校现有的目录环境中,并不需要改变身份管理规程,使部门级IT资源能够应用于其它关键任务。

  除了能够提供强大的管理功能,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还为科罗拉多大学校园网提供了一个增强的保护层。对于科罗拉多大学而言,保密和安全是最关键的因素,而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为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的限制访问Web网站的能力,能够保护诸如学生班级、教职员工信息或敏感研究数据等数据。此外,HP OpenView Select Access还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方便且安全的授权方式,允许受权人能够访问一些更细节的数据。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