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网络联盟发布下一代网络和主机防护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入侵防护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网络联盟近期宣布,推出下一代网络和主机入侵防护解决方案McAfee Entercept 5.0和McAfee IntruShield 2.1,为业界提供最集中、准确和可扩展的IP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在McAfee IntruShield和McAfee Entercept中集成防火墙以及网络和主机入侵防护事件管理功能,成为业界第一个加密威胁防护解决方案。

  通过把McAfee Entercept 和McAfee IntruShield解决方案组合起来,网络联盟独家向业界提供了能够主动保护客户服务器、桌面机以及网络核心和边缘免遭零日和加密攻击的集中防护解决方案。该组合的McAfee IPS解决方案提供了针对所有近期爆发病毒的“零日保护” ,而这一点是其它安全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

  Gartner 调查机构副总裁Richard Stiennon 说:“蠕虫和病毒比以往六个月的传播速度都快,已经导致了企业大面积的网络瘫痪和财务损失。当企业在评估IT预算时,他们必须看那些能够阻止和预防入侵的技术。组合了网络和主机入侵防护以及防火墙的产品,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下一代网络IPS

  随着McAfee IntruShield 2.1的发布,网络联盟利用基于网络的加密威胁防护和内部防火墙的集成,重新定义了网络IPS技术。这些创新特征进一步加强了网络联盟的领导者地位,体现了其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创新、集成和高级的入侵防护解决方案的理念。 McAfee IntruShield 2.1的特点包括:

  * 加密攻击的检测和预防 – McAfee IntruShield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防止纯文本和加密攻击的网络IPS。McAfee IntruShield不仅能保持加密数据和加密密钥的整体性,而且拥有对SSL加密流量的解密和检测的领先技术。在不必降低服务标准的情况下,提供针对纯文本和加密流量的宽签名、异常和拒绝服务(DoS )攻击的实时分析。

  * 内置防火墙 – McAfee IntruShield是业界第一个提供内置防火墙保护的网络IPS。内置防火墙可以帮助安全专家加强整个内部网的粒度和强大的安全策略 ,比如阻断不喜欢的或P2P的流量。

  * 虚拟防火墙– McAfee IntruShield独特的虚拟能力已经与内置防火墙的功能一样好。McAfee IntruShield虚拟IPS和虚拟内置防火墙能够帮助安全管理员实施“虚拟周边”安全策略。 虚拟周边提供了一个附加保护层,用来反击渗透到周边防火墙的攻击或内部产生的攻击,并且能够利用针对内部局域网的策略和主机系统的收集,提供独一无二的粒度安全策略。

  * 关键IPS事件集成 –McAfee IntruShield Manager把主机和网络IPS事件管理与安装在McAfee IntruShield和McAfee Entercept解决方案里的统一控制平台集成在一起。安全专家将拥有一个关于其网络和主机系统上所有发生安全事件的简单易懂且完整统一的视点, 从而能够利用现有的安全资源对这些事件做出更快、更好的反应。

  下一代主机IPS

  McAfee Entercept 5.0软件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最高级的主机入侵防护,提供了最高级别的“零日攻击”保护。 另外,该技术还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签名和创新的缓存溢出保护功能,为能够大大减少软件补丁配置紧急度的“零日攻击”提供防护。McAfee Entercept 5.0 的主要功能包括:

  * 防火墙集成– 集成的关键系统防火墙能够利用细粒度控制阻断恶意代码或未授权活动,使McAfee Entercept在系统和网络或互联网之间创建一个附加保护层。

  * 扩展的攻击签名 – 建立在Entercept 和其独特强大的签名和行为保护的组合上,无论主机是在网内还是网外,Entercept 5.0 增加了一个反击已知威胁的附加主机保护的具体签名。当报警提示主机系统上具体的攻击时,Entercept攻击签名确保无缝和不中断的运行。

  * 企业级扩展性 –McAfee Entercept 5.0的推出加强了网络联盟向大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在第三季度,通过与 McAfee ePO 集成,使得Entercept 代理能够部署在数以千计的桌面机和服务器上。

  * 可扩展的管理能力 –除了McAfee Entercept控制台的仪表盘,用户还可拥有关于一个公司安全状况的企业级视点,包括代理部署状态、最频繁遭攻击的机器和最多观察到的攻击。新功能还能使用户加速和庇护来自同一个事件类型的多个警报,使法医分析和管理生效。通过简化安全事件的可视化,在确保服务器和主机安全状态的情况下,很容易使安全专家更快地解决安全事件。

  * 审查追踪 – McAfee 5.0允许管理员察看每个系统安全配置所有变化的名单,并且显示出姓名、类型、用户、行为、时间和活动描述。通过提供简单易懂地察看数据的能力,管理员可拥有关于某个具体时段对变化的可视内容,确保安全策略和常规要求得到加强。

  网络联盟公司营销和销售执行副总裁Parveen Jain 说:“当攻击的数量和速度不断增加时,部署一个集中多层的IPS解决方案对于当今年的业务环境变得非常重要。网络联盟是唯一提供从客户桌面机和服务器到网络核心以及广域网保护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的公司。当我们继续推动这个市场 ,并且为客户定义下一代安全的时候,我们的专家和最佳的技术绝定性地增强了我们在IPS市场上技术和市场的领导地位。”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