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Xandros首推公开发行版Linux免费桌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09: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1日消息称,Linux系统供应商Xandros和Linspire(原Lindows)公司表示,为了刺激公司销售额,回报广大用户,他们已经推出了免费的Linux桌面操作系统。

  Xandro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FrederickBerenstein表示:“我们的目的旨在尽可能地推广Linux系统。目前,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越来越多,这也是我们回报消费者的最佳途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据此,Xandros公司推出的免费Linux系统被称为“公开发行版(OCE)”。用户可以从公司的网站上免费下载。该版本操作系统是非商业版,与商业版系统相比,只裁掉几处功能而已。

  据公司透露,免费版OCE系统不包括“CodeWeavers”应用和允许用户直接运行Windows应用的插件。同时也不包括办公软件在内。Xandros公司希望此举能够进一步刺激公司的销售额。

  而另一家Linux供应商Linspire从前已经推出了免费的“Linspire4.5”操作系统。据公司透露,该版本操作系统是免费提供的,但升级却并非免费。

  Linspire还表示,为了能够与其他三家Linux供应商的产品相抗衡,公司即将推出内置“Mandrake”和“Fedora”内核的新版本Linux操作系统。该版本系统共8张CD,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下载,也可以邮购。

  目前,Mandrake和Red Hat都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作者:友亚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