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新版红帽Linux安装后无法启动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4:55 ZDNet China

  红帽推出全新玩家版Linux 当务之急重建开源信誉

  ZDNet China 6月9 日专稿 (文 Stephen Shankland):红帽最新版的玩家及开发者Linux版本Fedora Core 2被发现到一些问题,在安装好Linux更新之后,就无法启动装在同一台电脑上的Windows.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这个问题在测试时就已经存在,但在红帽五月间发布Fedora Core2之后,有更多的使用者回报说,他们的电脑再也无法启动Windows.

  Windows 里的信息完全未受损害,而且手动重新设定好硬盘组态之后可以解决该问题。

  红帽的程试员CristianGafton回答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认为这问题并不严重。”“因为信息并未受损,而且问题可以修复,受影响的电脑也很少。”

  不过他进一步指出,“我们知道,对于受影响的使用者来说,这是个相当恼人的问题,我们正着手要出版修复档来解决这问题。”

  FedoraCore的设计是为了要满足一些人对最新软件的胃口,同时红帽也可借此改进并加速这款操作系统在商用电脑上的采用。红帽对于Fedora稳定上的问题也毫不遮掩,网站上就有免责声明表示:“FedoraProject不在红帽的技术支持内。”

  一直在2002年前,红帽一向都提供与付费及具技术支持的Linux 相同的版本供人免费使用。现在只有Fedora Core2是可免费取得,而Enterprise Linux 每年的技术支持费用受费在349 至18000 美元之间。

  Gafton表示,Fedora Core2的问题显然和电脑对于硬盘机实体配置(layout)的描述有关,也就是硬盘的分割表。

  有时候,Fedora Core 2会使用不一样的协定来记录信息,让WindowsXP无法认得磁盘机。有时候,问题则是因为Windows 、Linux及BIOS(基本输出输入系统)处理分割表信息的不一致。(郭和杰)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