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公布两个Windows“中级”漏洞安全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0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6月9日报道 微软星期二公布了两个Windows操作系统安全补丁,这两个安全漏洞可能影响网络游戏及其一个第三方程序的运行。

  第一个补丁主要解决DirectX中的DirectPlay网络游戏功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攻击者利用这一漏洞能够破坏玩家的网络连接,使游戏崩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第二个漏洞解决了一个第三方程序,Crystal Reports WebViewer里面存在的一个问题,CrystalReports Web Viewer在Visual Studio .Net2003,Outlook 2003的BusinessContact Manager以及Microsoft BusinessSolutions CRM1.2都存在。此漏洞可能招致拒绝服务式攻击,或者让黑客入侵受害人的计算机。

  微软将这两个漏洞的危险等级定义为“中级”。

  到目前为止,微软今年已经发布了17个安全补丁公告,尽管实际漏洞补丁的数量远不止于此。

  4月中旬,微软公布了一系列的漏洞补丁,但这些补丁并没有阻止Sasser蠕虫病毒的泛滥。

  此番公布的这两个漏洞无法被攻击者用来控制用户的计算机,因此不会导致相关的病毒出现。

  据悉,网络游戏漏洞仅仅影响用微软免费提供的点对点连接的网络游戏,那种“客户端-服务器”连接架构的网络游戏将不受影响,比如Quake和“虚幻竞技”。此漏洞主要在Windows98,Windows98第二版,Windows ME,Windows2000,Windows XP,WindowsXP 64位版本以及Windows Server 2003中存在。

  “Crystal Reports”网页浏览器可以让用户浏览,修改由Crystal Reports写成的文件,攻击者能够利用这个安全漏洞删除或者修改受害人电脑中的文件。

  微软还修改了自己的安全网站的页面,将月度升级补丁都集中在了一起,同时增加了RSS(真正简单的聚合)反馈功能。(编辑:王丹 翻译:李海)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