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豪杰 “在线影视播放控件”—影视播放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1:47 新浪科技

  记者近日获悉,豪杰超级解霸V8家族又添新成员“在线影视播放控件”。这是一个全新的完全国产化的网络在线播放工具,不仅能够完成网上在线播放的基本功能,而且还增加了色度、亮度随意调整、画面大小任意调整不影响播放等功能。为各类在线视频播放服务商提供了更好网上影视播放工具。

  据介绍,豪杰在线播放控件的独到之处:不仅支持WMV/RM/AVI等上百种媒体功能格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式播放(相对于常用的 Windows Media Player、Real Player等工具支持格式更广),而且支持色度、亮度、画面的在线调节和支持精彩图片的随意抓取并发送至手机。

  除了以上提到的优势外,豪杰播放控件还有以下主要特征:

  * 能够被其他程序任意调用或者嵌入到网页、网页脚本中,属于标准的ActiveX。在线播放效果与本地解霸支持能力相同;

  * 采用ATL开发,体积小,效率高;

  * 使用脚本语言就可实现图形界面的自由定制,十分灵活。;

  * 提供众多事件、属性设定,方便控制。

  据豪杰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推出此控件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宽带影视服务需求。

  对于门户网站来讲,如果采用该控件,可以开辟出全新的频道或者直接在线播放各种媒体文件,实现完全在自己的页面中就可以播放影片、Flash等;宽带影视网站使用“豪杰在线播放控件”,会大大提高影片的在线播放效果,更加吸引访问用户;个人网站如果使用该控件能制作出全新的在线媒体播放页面,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另外还有企业网站、教育网站、宣传网站等等使用这个控件都能够实现在线动态影片式的宣传。

  对于普通上网用户来讲,上网浏览和访问影视节目会更加方便,只需打开网页点击按钮,一切皆呈现于眼前。

  豪杰在线影视播放控件的推出,是继豪杰公司推出V8(含SP1)之后,进军在线影视服务的又一新的举措。相信会为在线影视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大的选择和无限的商机。读者可以登陆 在线播放控件演示页,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