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ERP低价关键在于产品质量及“零”服务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05 新浪科技

  一石激起千层浪,随着“顺和达e4 分模块3000元即可购买”及“速达2万元ERP”的推出,顺和达、速达等厂商在中小企业信息化市场投下的“重磅炸弹”,让业界为之侧目。

  “那么低的价,是否是真的ERP”这是许多人的第一反应。试想:如果一个ERP的项目实施,动辄要X名工程师、X个月培训...则是不可能这么低价的!众所周知,一个产品的价格因素,除了开发成本以外,最关键在于产品自身的实用性、易用性及各类实施服务费用。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因此,中国ERP市场面临的,不仅仅是“价格战”,还将是“服务战” 的开始。顺和达有信心实现“ERP e4实施零失败率”!

  一、ERP e4 简介

  ERP e4 是顺和达软件公司的融合几十万用户的32名工程师、三年力作,具有“零培训”即装即用、快速实施的风格,含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工艺流、质量控制等16个模块,五大创新(突出最新管理思想、提炼通用功能模块、自定义审批流程、自定义工艺流程、自定义质量指标)、零买仅需3000元起(整买仅4.8万元),是中小企业ERP世纪精品(e4.shd.com.cn)。

  二、快递通简介

  快递通(简称“KDT”)是由深圳畅通伟业公司开发的强大、稳定、高效率的,针对企业和商务用户的网络协同工作软件,作为一种网络协同工作软件,KDT支持大容量文件传输,企业内部资源共享,即时通讯,语音视频,远程控制等功能。

  三、远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充分利用KDT强大的Internet“远程桌面控制”功能,帮助用户在短时间内正式启用ERP e4:

  1、没安装KDT的用户可以到顺和达站点下载中心(http://down.shd.com.cn)下载“快递通”产品进行安装。

  2、运行KDT后,免费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帐号,登录到快递通界面,在主窗口---功能导航----选择‘远程控制’,并把“桌面共享控制权”密码告诉顺和达客户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即可在线为您解决ERP e4各功能模块的设置、操作等疑难问题。

  3、顺和达客户服务中心将绝对保障远程客户端信息的安全性及隐私性。当然,远程客户可以通过“访问阻止”或其它强制性关机等手段来拒绝或中断访问。

  4、通过采用KDT,顺和达将为客户提供完全免费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服务。

  目前,顺和达的“远程客户服务模式”已完全应用到〖顺和达系列软件〗19个产品的客户服务,并获得全国各地众多用户的认可,“远程客户服务模式”大大降低用户、分销商及厂家的客户服务成本的三赢效果,也是顺和达实践“一流品质、一流服务”的用户承诺。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