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长角”痛失双臂:搜索和WinFS技术遭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4日消息称,比尔-盖茨所梦想的针对于企业网络而设计的“端到端”的高级搜索工具将不会与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同期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将在其“Longhorn”操作系统中集成其新开发的高级网络搜索技术。但微软公司高级副总裁BobMuglia日前表示,新的网络搜索技术在2009年之前不会完全部署到位。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时,微软此前所计划的在Longhorn的客户端版本中集成WinFS文件系统技术可能也要同时成为泡影。WinFS技术是微软最新开发的Windows文件管理系统,它可以确保计算机用户轻而易举地从本地计算机或网络计算机上找到所需的任何资料。

  但BobMuglia却表示,WinFS将包含在Longhorn的服务器版本中,而该版本操作系统要到2007年才能上市。尽管如此,Longhorn服务器版系统所包含的WinFS仍不是微软最初所设想的全部功能。Muglia表示:“WinFS在功能上要受到一定的限制。”

  对此,业内分析家表示,微软为操作系统所设定的目标可能已经超出了自己的实际开发能力。尽管Longhorn此次已经痛失搜索和文件管理系统两大特色,但Muglia同时强调,Longhorn的另一主要特征“Indigo”新型网络服务架构将提前到位。

  IDC分析师AlGillen认为,由于Longhorn在处在测试中,因此,微软还有可能对该系统进行其他方面的变更。Gillen说:“距离Longhorn的正式上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我并不认为微软已经锁定其所用功能。”

  作者:友亚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