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公布服务器路线图 2007年推Longhorn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3日消息称,微软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服务器路线图”计划,其中包括了公司下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服务器版的有关详情。据悉,该操作系统有望于2007年上市。

  微软Windows服务器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BobMuglia表示,Longhorn服务器版具有多种新功能,如支持微软最新的网络服务架构Indigo及动态分区功能等。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在对于是否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的问题上,微软始终犹豫不决。尽管微软于去年年底曾表示将考虑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但始终未能定论。

  而微软此次公布其服务器软件路线图显然是想给企业用户吃个“定心丸”。BobMuglia说:“我们计划在2007年推出Longhorn服务器版,并初步计划在2008年及2009年分别推出其相应的服务包及升级版。”

  对此,微软公司表示,该服务包的功能主要是用来修补软件漏洞,并向客户免费发放;而相应的升级版则会添加进更多的新功能。Muglia称,根据微软此前的“软件担保”许可证规则,微软的当前客户将不需要为该升级版支付额外费用。

  微软同时还表示,其Longhorn台式机版本将于2006年年中上市;但由于服务器版需要完成更多的测试工作,因此要延迟到2007年上市。

  另外,对于尚未升级到新版本的Windows NT4.0用户,Muglia表示,希望这部分用户能够在今年年内尽快升级到WindowsServer 2003。

  作者:友亚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