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与四川政府及长虹签署多项合作协议专题 > 正文

微软修改有关条款 就电子游戏与EA达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05: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0日,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发行商EA公司宣布,它将在今年发行十多种游戏以支持微软的XboxLive,这使得微软与该公司消除了长期以来在在线游戏方面的歧见,从而达成合作。

  在去年仅与游戏机领先厂商索尼公司达成合作之后,EA现在宣布,该公司所有的运动类游戏将支持微软的Xbox Live。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该协议是在E3游戏贸易展览会上公布的,这与Xbox的销量日益上长不无关系。Xbox现在全球游戏市场排名第二,但远远落后于索尼的PlayStation2。

  由于Xbox的价格低廉并且游戏特有,今年4月份的销量可能已经首次超过PlayStation。

  EA一直拒绝支持于2002年11月推出的XboxLive,理由是其业务模式存在问题。微软对访问在线游戏版本的Xbox用户收取订购费,并且最初要求所有与Live兼容的游戏要通过微软的服务器来运行。

  但微软表示,它现在对这些条款进行了一些改动,允许发行商以其自己的服务器为平台,从而促成了与EA的合作。

  不过EA公司表示,它与索尼之间的合作关系不会中断,仍将支持索尼公司的PlayStation游戏机。

  作者:王野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