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Google反诉网民地理定位软件提供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1:41 ChinaByte

  ChinaByte

  ChinaByte4月27日消息Google公司已对数字使节公司(DigitalEnvoy)提出反诉,后者起诉搜索行业的领导者盗用了公司的交付广告赞助结果的地理追踪技术。

  Google公司在4月16日对加州北区法院提出了针对数字使节公司的诉讼,Google的诉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要求法院裁定它没有不当使用该技术的授权。Google还主张,数字使节公司错误地在乔治亚州提出了诉讼,数字使节公司的住所在该州。

  Google公司的反诉目标是数字使节公司提出的诉讼侵权,后者是Goolge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它在几周前提出了诉讼。该公司的诉讼是在亚特兰大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该公司辩称,Google超过了授权合同界限使用了数字使节公司的IPIntellligence,该软件可查明网民的物理地址,因此被用来更好地提供当地搜索结果与相关广告。

  原告公司指出,自2000年11月以来,Google公司一直在其著名的搜索引擎中应用用户定位技术的授权。但是当Google对第三方出版商扩展其搜索相关广告时,被告没有确认适当的许可协议。

  代表数字使节公司的律师指出,Google的做法是没有道理的。

  对此,Google公司的代表指出,公司认为数字使节公司的起诉缺乏适当理由。他指出:我们一直在与数字使节合同的范围之内充分行使权利。

  数字使节公司律师Kratz还指出,Google为使用数字使节公司的技术每月支付8000美元,并且已经把支付数额提高了50%。但是他怀疑,Google利用其广告垄断地位从第三方那里收取数百万美元,法院的调查程序将决定Google到底收了多少钱。


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