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IBM升级其存储管理软件 EMC称其“有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1:4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4月26日报道 为了获取更大的数据存储软件市场份额,IBM对管理软件进行升级。该软件能在IBM竞争对手EMC的产品中运行。EMC和EMC用户分析家已经断定SAN容量控制器会导致严重的性能损害。

  IBM声称将发布新版存储网络容量控制器(SANVolumeController),这是采用“虚拟化”过程将数据存储设备汇集在一起的软件。这次软件升级的是为了能工作在其他硬件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操作系统中。IBM声称新款SAN容量控制器将支持Windows2003操作系统,RedHat 企业版 Linux高级服务器 3.0版本, Solaris 9和VMware ESX2.1。

  IBM声称,SAN容量控制器1.2版本被设计成能够管理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DataSystems)的高端Lightning磁盘阵列和新型中端Thunder阵列。与此相似,该款软件能够处理EMC中端Clariion和高端Symmetrix存储阵列。到目前为止,SAN容量控制器能支持IBM阵列和一些日立以及惠普的存储设备。

  市场调研结构IDC的一位分析师RichardVillars声称,支持EMC设备是IBM与多种设备协作的关键,“这是他们绝对必须要做的事情。”

  IBM发言人LisaLansper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称:“通过这次软件升级,用户能够在两家公司的存储硬件中传输数据,而不需要担心不兼容的问题。”

  最近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声称,随着各个组织寻求更好利用存储设备和降低管理成本的方式,管理存储系统的软件日益变得重要。2003年全球数据备份和恢复软件的销售额增长了7.9%到50亿美元。

  SAN容量控制器应用在存储网络中,把计算机与存储设备连接起来以获得改良的管理和使用性能。使用这种软件,当应用程序需要的时候,就可以自动增加计算和存储能力。

  然而,EMC声称SAN容量控制器存在缺陷。虽然EMC还没有发布存储虚拟技术,但是已经在致力于该技术的研究中。EMC发言人DaveFarmer声称:“我们已经投入了所有必需的资源来开发这种技术。”

  熟悉EMC的人士透露,EMC和EMC用户分析家已经断定SAN容量控制器会导致严重的性能损害。

  ILanspery声称蓝色巨人“在我们实验室中进行多种测试,以证明该软件在所有系统中都有很好的性能。”

  Villars声称,IBM处理多种数据存储设备的软件运行在独立的服务器中。Villars声称:“那是另外一个层面的处理过程。”但是他建议,管理象电子邮件和用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存储能力要比性能要重要。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