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新版Yahoo Messenger面试 功能效仿MSN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8: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就在美国在线和微软推出新的即时通讯软件几天后,雅虎也决定对自己的即时通讯软件进行更新。

  雅虎最新的即时通讯软件被称为The All NewYahooMessenger,是迄今为止该公司对于这款即时通讯软件所作的最大的改动。据雅虎介绍,新的软件从外观上看有很大的改进,更注重图像和动画。另外,雅虎新的即时通讯软件也吸收了一些雅虎网站的服务,包括照片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共享、地址簿、用户对用户的视频游戏、网络广播和在线调查结果等服务。

  YahooMessenger的高级主管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YahooMessenger集成了多种通讯服务,这些服务既要关键又要保持与用户的相关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改进后的YahooMessenger看起来更像是微软的MSNMessenger,它也可以在聊天窗口显示数字照片,并且用户也可以与好友玩棋类游戏。不过,YahooMessenger也有与MSNMessenger不一样的地方,这就是雅虎在其最新版的即时通讯软件中为用户设置了卡通形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具有不同外表的卡通形象、穿不同的衣服和设置不同的背景等。在亚洲地区,即时通讯软件中的卡通形象非常流行,不过在美国这种服务还需要进一步的推广。

  YahooMessenger还增加了其他一些常见的功能。在最新版的YahooMessenger中,表达“笑脸”的表情新增了13个,原来YahooMessenger中只有35种“笑脸”表情可供用户选择。另外,最新版的YahooMessenger还提供了PC语音通话、PC到手机的短消息和网络摄像头等新的服务。

  就在雅虎推出最新版的YahooMessenger几天前,该公司竞争对手微软和美国在线也纷纷对各自的即时通讯软件进行了更新。微软最新的MSNMessenger付费服务提供新的在线游戏内容,美国在线最新版的ICQ即时通讯软件也增添了许多新的个性化设置内容。

  作者:明金维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