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中日联姻 IMU日文版即时通讯软件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9:25 新浪科技

  近日,北京数动时代公司与两家日系企业就合作开展即时通讯增值服务合作达成协议,不久将完成日文版本即时通讯系统的开发。此次合作是IMU在国内大规模开疆扩土之后第一次跨大步迈向海外市场,对今后IMU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

  IMU(中文名为即时通)是数动时代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即时通讯产品。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为用户创造了更方便、更自主、更互动的交流方式,同时其开放式的模式更为目前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众多互联网企业提供了进入IM市场的捷径。因此,IMU进入即时通讯领域时间虽短,其合作伙伴已达70家之多,遍布音乐、游戏、FLASH等各个领域。今后,IMU将为用户提供数据共享和更多增值服务的推广等。如软件名称、皮肤、聊天场景等一切个性化的东西都可以按照合作伙伴的需要定制。完全实现资源互换、利益共享的开放模式。

  据介绍,此次IMU与日本合作方的合作备忘录于2004年4月10日生效。双方合作框架为由数动时代提供技术和专业人士进行项目管理和技术指导,日本合作方提供技术团队或者推荐开发外包公司,以便获得“即时通”软件的日文版和其它应用模式的客户端,如手机版等。日本合作方将积极推广即时通讯系统在日本市场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合作的两家日系企业中,一家是综合性移 动电话服务网络机构,该公司的手机交友服务业务目前在日本已经拥有同行业中最大量的登录会员数和有偿服务者加入人数。另一家则是传统行业的贸易公司,在日本的生活家电,小商品杂货,尤其是在日本的礼品行业市场控制着近6000家零售店铺及批发商,年来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产品销售渠道和充足的资金。

  IMU此次与日本公司的合作开创了国产IM软件进军海外市场的先河,凭借着其自主、开放的优势必将吸引更多的海外合作伙伴加入开发用户即时终端的阵营。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