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仇恨游戏吸引青少年加入圣战 制造人体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51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根据一个国际人权组织今天公布的一份报告,在成千上万个极端主义网站上,在线仇恨游戏(OnlineHateGames)已经吸引了众多的青少年,游戏包括枪击边界上的非法移民、猎杀犹太人 、殴打黑人以及其他一些类似的内容。

  SimonWiesenthal中心用了9年的时间来跟踪这些仇恨网站(HateSites)。在刚刚发布的报告中,该中心从其监控的4000个仇恨网站中挑选出了200个,对它们进行了详细的描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述。

  该中心说,目前这种仇恨网站的数目正在激增,从而使得恐怖主义者对新成员的招募更加容易。他们劝说年轻人加入到“圣站”之中,成为一枚枚人体炸弹。

  报告中提到的网站包括那些否认大屠杀、建立911阴谋理论和美化基地组织的站点。这些仇恨网站的宣传无所不包,而种族主义、反犹主义和同性恋狂欢是最常见的内容。

  在为该报告的公布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议会的发言人GiffordMiller说:“人们应该认识到,究竟有多少仇恨正在滋生—有人正在利用现进的技术传播这些谎言。”

  他说,非常麻烦的一个事实是,这些站点经常打着“教育”的幌子。譬如,“马丁.路德.金博士网站”的运营方实际上是一个种族主义组织。这种伪装能够非常容易地欺骗还在学校的孩子,使他们作出错误的研究。

  SimonWiesenthal中心反仇恨小组的负责人MarkWeitzman说,发布该报告的目的不是干涉言论自由和关闭这些网站,而是让家长、教师、公务员以及司法界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Weitzman说:“我们要引起公众的注意。”

  这份记录在光盘上的报告包括以下内容:网站服务器处于什么地方,谁负责运营等等。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信息并不能确定。

  譬如,有一个网站据称是基地组织的官方网站,但是它不断地改变主机的互联网地址和注册地,从而使得对它的跟踪基本上成为不可能的事情。

  华凌 编译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