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打击假冒品牌 推动软件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4:34 ChinaByte

  ChinaByte

  世界知识产权日连邦发表声明

  来自连邦官网的消息: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随着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临近,国内最早、迄今最大的正版软件销售连锁企业,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软件正版化。同时,对于国内未经授权、擅自使用连邦商标违法经营甚至销售盗版软件的单位和个人发出警告,连邦公司将不遗余力的采取各种行政的、民事的、甚至刑事方面的措施来维护连邦品牌的荣誉,捍卫自己的各项合法权益。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打击擅用假冒连邦品牌的声明

  作为国内最早、迄今最大的正版软件销售连锁企业,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邦公司)连邦公司始终以弘扬正版为经营理念,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软件正版化。但是随着连邦品牌的增值,擅自使用连邦商标、连邦软件专卖店商号,甚至进而销售盗版软件的现象时有发生。为保护各地连邦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正版化,连邦公司特发表如下郑重声明:

  连邦公司系连邦商标持有人,系连邦软件专卖店商号所有权人,连邦公司对连邦的图形商标、文字商标、专有名称、标志等享有的各项专用权益依法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未经连邦总部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连邦或连邦软件专卖店名义经营,不得使用或模仿上述商标或专有名称的包装装潢。在任何环节,包括但不限于宣传、策划、销售擅自使用、抄袭使用、模仿使用或者以其他不法手段使用上述商标、专有名称、标志等行为,均为法律明文予以禁止的违法侵权行为。有关违法侵权责任人或单位必须依法承担相应的民事甚至刑事责任。

  各个违法侵权人或单位或组织必须立即停止其违法侵权行为,连邦公司将不遗余力的采取各种行政的、民事的、甚至刑事方面的措施来捍卫自己的各项合法权益。

  连邦在全国使用统一的店面标识,文字为连邦软件专卖店,不允许加上地域或其它任何字样。为免混淆,连邦敬请社会各界认清以下连邦全国统一店面标识:

  连邦诚挚的欢迎社会各界向连邦总部或者国家有关部门举报侵权行为,举报热线为010-64421199-8268。

  特此声明

  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