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ind River 推出新版本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1:10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近日,嵌入式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美国风河系统公司(Wind River Systems, Inc. -NASDAQ:WIND)发布了实时操作系统VxWorks?6.0,该产品最显著的特色是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的内存保护机制和可扩展的消息传递架构,由此使得VxWorks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为领先的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并把开放、灵活、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产品的业界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在VxWorks6.0之中,最新的存储保护技术、基于标准流程的编程模式、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应用程序接口(API)、支持非VxWorks应用、错误探测与报告机制、可扩展的消息传递架构、双模式Ipv6/Ipv4网络栈以及与WindPowerIDE2的集成,所有这些新技术都为嵌入式系统开发者带来了新的价值。由于VxWorks采用了开放标准,开发者在进行系统优化的时候就具有更高的效率;引入了基于MMU的内存保护技术,使系统可靠性显著提高;错误探测功能显著加强,产品上市时间进一步缩短。

  业界分析家对VxWorks?6.0的面市十分关注。嵌入式市场首席分析师JerryKrasner博士认为,“有了风河平台这样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电子设备厂商就能够集中精力研发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更好地实现其客户价值。VxWorks6.0这款产品的推出,说明WindRiver公司在实时操作系统的核心技术上有了明显的提高,满足了市场上刚刚出现的对于实时操作系统的新需求。”

  WindRiver公司中国首席代表韩青指出:“VxWorks6.0的推出是电子产品公司改进设备软件开发过程、提高开发效率的最佳时机。VxWorks6.0是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全新的更加可靠、迅速且低成本的开发平台。”

  LG电子公司的项目经理Jin-Pyo Hong对VxWorks 6.0的推出大家赞赏,“VxWorks6.0让我们为之一振。WindRiver推出了一款准确反映嵌入式系统开发者需求变化的产品。我们期待着加入VxWorks6.0发行计划,并且把它用于我们下一款产品的开发工作之中”

  为了让好的产品尽快服务于各行各业用户,风河系统公司特意举办了针对全球范围的发行活动。参与活动的开发者将在VxWorks6.0正式发售前获得该软件。在前期的发行活动中,开发人员还将有机会获得VxWorks平台下的基于开放Eclipse框架的WindPowerIDE2试用版。同时随软件送出的还有技术文档、API参考文档、示例源代码和开发教程等。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