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升级没完没了 Win XP SP2测试版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1:2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的升级真是没完没了!该公司不久前发布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测试版,以对Windows XP进行升级,但是当用户安装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RC1之后,他们会发现,微软在网站上又为他们列出了三个重要升级。为了弥补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RC1中存在的漏洞,微软这次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在这三个重要升级中,有两个与Windows防火墙有关,另外一个升级与Linksys网关设备上的个人虚拟网络连接不正常断开有关。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微软一位发言人日前表示,该公司推出这三个升级有着双重的目的,一方面是要修补Windows XP中已经发现的问题,另一个也是要检验一下Windows Update升级渠道是否通畅。据悉,在微软发布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后,Windows Update本身也有很大的改进,除了界面更加简洁以外,打补丁的技术也有了提高。

  在安装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RC1之后,管理员将可以在Windows防火墙排除列表中加入新的例外设置,但是这些例外设置必须是没有被组策略明确禁止的。微软最新发布的三个升级就是与这项技术有关。微软在其知识库中编号为KB838904的文章中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描述。

  第二个升级与FTP服务客户端有关,在修改了防火墙后,FTP客户端将可以使用活动FTP。据悉,此前有用户抱怨说部分Linksys网关在连接个人虚拟网络5分钟后会出现自动断线的情况,第三个升级解决了这个问题。

  为了在正式发布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前进行充分的测试工作,微软在上个月发布了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RC1,以让用户参与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技术评估工作。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